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养狗前必看



1.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3.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4.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我只是選擇不咬.



8.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9.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所有正在養或想要養寵物的人應該好好看一看~~
我们用我们一生的一部分照顾他,他却用他的一生陪伴我们--别弃养!!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我的家庭真可爱

大家好今天我来介绍我可爱的家庭!!

这是我的把拔,他最疼我了,麻米说一开始把拔不想养狗的,结果麻米拿出她一哭二闹三没上吊的功力 ,才把我带回家,结果我的把拔现在爱我爱的不得了,麻米说只有养过狗的人才会明白它的乐趣



我的麻米为了要我有教养所以很罗唆,但是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她虽然嘴巴念但是还是很疼我


所以有时后我坏蛋的时候我就拿出我的绝招--歪头装不懂 嘘!不要告诉我麻米哦


以上就是我可爱的家庭,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乐乐的长大,爱你们哦!!



大家好







哈罗!大家好我是Fi Fi ,我的麻米突然说她要帮我做一个部落格,不过她是新手上路很多还处于乱七八糟一知半解的状况外,请大家多多包函哦!